楚夜

不定时更新选手

【金木研中心】既定黎明(序)

简介:

黑死时期的佐佐木在“流岛”战役前夕知道了金木研化龙的将来,因而故意死在了有马贵将手上,再一睁眼发现自己回到了金木研的童年时期。


•非重生,佐佐木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金木研身上

•有金手指,关于世界和金手指的设定参照《第一玩家》(我真的超级喜欢苏明安!!)

•非真正意义上的成长流

•穿越者多如狗,但对主线剧情没有什么影响

•尽量园设定,圆不过来当bug冷处理吧

•这是一篇甜文(确信),为了园我心中一个意难平,我会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(看起来会很俗套,但我宁可金木小天使生活在这样一个合家欢的老套故事里)

•本质无CP,但会有all金木的暧昧倾向


小学生文笔,幼儿园小朋友的布局水平,有原创人物,非常OOC


原著中金木研的精神状态我没看懂(我怀疑自己看了个假漫画),这里私设是人格分裂,到后期会经常性地开人格大会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